连烛

【M大论坛】帅气小哥哥都是别人家的

论坛体

勿上升蒸煮

––––––––––

1L  楼主

lz今天本来是在闺蜜的怂恿下去男生宿舍找男神告白的,男神是我们系学长,大三,但是没想到学长已经有…


2L  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lz不要伤感,虽然这儿没有帅气小哥哥,但是有我这样的漂亮MM,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嘛


3L  狗子不约

ls让路,lz说出你的故事


4L  别惹我,我姓甄

lz说出你的故事


5L  楼主

我决定


微笑.gif

眨眼.gif

泪痣.gif

皱眉.gif

撇嘴.gif


放我男神美图来镇楼


6L  不加糖最甜

嗷嗷嗷,帅气男神竟然是白白,lz你很有眼光喔~~


7L  狗子不约

舔屏.ing


8L  大力疙瘩汤

唉唉唉,别歪楼,lz快说发生啥了,瞅瞅这标题,男神是不是恋爱了?是咱M大的崽不?长咋样?多高啊?御姐or萝莉?…


9L  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woc,哪个小姐姐能得到男神的宠爱

嗷嗷嗷,我酸了🍋🍋

但还是祝福男神和小姐姐一定要99


10L  三流

能征服白白的肯定是霸气御姐喽

我觉得很有可能是新闻系的鸥姐

毕竟他们都是M大’侦探社的vvvvvvip

回复 8L


11L  鬼鬼当家

不不不,我觉得是表演系的鬼鬼

我鬼这样鬼灵精怪的小可爱谁不喜欢

高举我魄魄大旗

回复 8L,10L


12L  嘿嘿嘿侦探社

ls和lss你们起开,不带这么拆西皮的

我鬼鸥才是一对✓


13L  美人为鸥

鬼鸥szd


14L  别惹我,我姓甄

鬼鸥szd



18L  不加糖最甜

stop!猜来猜去也没用啊,等lz说就好了嘛

表演系的蓉儿也有可能啊(小声哗哗)

咳咳,不好意思。

lz请说出你的故事


19L  三流

我已看清ls的虚伪

lz放心说,出事ls顶


20L  不加糖最甜

???!


21L  楼主

…男朋友了


22L  楼主

过去五分钟十七秒了

你们说句话,给点反应…


23L  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woc,哪个小崽子独占我男神喜爱 !

我刀已备好,lz你快说 ! ! !

@楼主


24L  养不起一只白萨摩

ls你忘记你9L的祝福了吗


25L  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X﹏X


26L  十里谣书

lz大胆说,此论坛所有人都为你保驾护航


27L  楼主

不瞒你们说,lz实在胆小

怕被发现就赶紧溜了

并没看清相貌

不过目测身高和白白差不了多少


28L  千帆过尽

身高差不多…

排除撒老师,何老师,大老师和嘉尔弟弟

还剩…


29L  183俱乐部

井宝,昊然,磊磊,若昀,大勋…和白白关系好


30L  双北不可拆

双北明明是白白大家长

回复 28L


31L  白嘎超甜,我超

可怜我嘎弟,因为身高不够第一轮就被淘汰了


32L  养不起一只白萨摩

白白:我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33L  初恋s磊白

若昀哥已经有老婆了,井宝这周不在学校

所以他俩不可能


34L  绿光进行曲

三石弟弟很有可能啊,毕竟是初恋!


35L  给小公主撑排面

山花是官配,了解一下

回复 34L


36L  白哥超甜

我只能说

留白szd


37L  十里谣书

lz好像又丢了

lz你快想想还看到了什么


38L  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我就下楼拿个快递,论坛怎么多了这么多cpf

惊恐.gif


39L  楼主

我回来了


40L  不加糖最甜

说吧,lz是不是你小号

@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41L  楼主


42L  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lss不瞒你说

我是lz…的…校友

嘿嘿.gif


43L

…(废话,这是我们M大内部论坛)


44L




……




48L  楼主

咳,聊点儿正经的

刚刚我下去拿快递的时候

看到了学长

学长的男票不在他身边


49L  十里谣书

白白也收快递?


50L  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众所周知

老王的店开在收快递的旁边


51L  老王情侣专用店

那对小情侣啊,俩人长得是真俊

在一起得有一年多了吧

去年还看见他俩一块逛街


52L  嘿嘿嘿侦探社

有点心动的感觉


53L  敬亭山上,大勋花开,嘎嘎来采

找出那个男人

是我最后的倔强


54L  楼主

别找了

都散了吧散了


55L  别惹我,我姓甄

lz你咋了,振作起来,咱M大男神还有一大把,不要想不开


56L  千帆过尽

ls一看就是刚通网,快去看微博吧



06:28:15

@M大白敬亭微博

最近更新

朕恩准了

配图:十指相扣.gif


另一位主人公


06:28:10

@M大刘昊然微博

最近更新

我心悦你

配图:订婚戒指.gif



57L  似曾相识燕归来

血槽已空,awsl


58L  养不起一只白萨摩

这起码是咱M大内部销售吧

不管了,已锁死这对!


59L  三流

关键长得帅啊 ! 谁还不是个颜控了 ! ! 

激动.gif


60L  天地留白

不敢想象有一天蒸煮会追着你发糖

嗷嗷嗷嗷呜


61L  养不起一只白萨摩

留白szd


62L  不加糖最甜

留白szd





68L  怀柔铁兔

当然szd  



【此贴已封】



––––

第一次写文

希望喜欢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